炸掉洗脑包

哑剧【皇权富贵】番外

       范丞丞擦干自己的脸,换上一年前的今天穿的那件衣服打算去游乐园。已经一年了,这一年里多少个日夜被梦魇折磨。他虽然不明白黄明昊的出现到底意味着什么,但他确定黄明昊现在应该是解脱了,就在自己见到他的那一刻,他已经放了黄明昊自由。

       游乐园的人还是那么多,范丞丞一个人坐在他们曾坐的长椅上静静发着呆,他的小朋友…现在应该过的很好吧,至少不用心惊胆战去杀人,也不用想方设法逃离组织。

       范丞丞从长椅上站起来,准备回家,却突然见到了梦魇中折磨着自己的人,他的小朋友还是那样好看,身边还带着一个人…

       “丞丞哥!”Justin相比一年前似乎长高了不少,也恢复了正常阳光小男孩的打扮。“好巧呀,你怎么来这里。”范丞丞盯着他的眼睛,那眼神里似乎没有任何躲闪。“法定假日不是没地方去吗,就来溜达溜达。”又打量了一下旁边的女孩,女孩却开口了。“Justin,这位是谁呀?”Justin的眼睛一直弯弯地带着笑意“这是丞丞哥,一年前收留我的人。丞丞哥,这是我女朋友。”

       “丞丞哥你好。”女孩脸上带着精致的甜美,两个人站在一起画面美好的让范丞丞无地自处。“才成年?这么急着找女朋友啊。”范丞丞忍着内心的波澜,怔怔地盯着黄明昊的眼睛,黄明昊却没有流露出一点不自然。“丞丞哥,我今年已经二十二岁了,我可没有说过自己是未成年啊。”

       “摩天轮排队的人很多的,我们现在不去排队天黑之前就坐不上了!”女孩略带撒娇的口吻表达着内心的焦急。“那我们先走了,丞丞哥。”黄明昊像是故意加重了三个字,留范丞丞一个人在原地。

       是啊,从头到尾都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罢了,他确实没有说过自己是未成年,从头到尾也没有说过一句喜欢。只是自己沉浸在这场哑剧里,不问也不答。一切只是过去,只是短短的三个月,从来就不是一场隐晦的爱情,只是自己的一场暗恋;并未被接受的暗恋。

       可如果不是喜欢,为什么那天他会流泪,为什么回应那个拥抱。是自己先打破了规则,是自己在这场哑剧里先开了口,所以黄明昊离开了,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刚刚那个女孩…叫他Justin。范丞丞停下脚步,突然意识到什么,黄明昊他,一定不是心甘情愿的,也许他真的是为了脱离组织,只是这个任务对象恰好是自己,而他很不巧的也对自己动了感情。

       范丞丞转身向摩天轮跑去,一遍一遍地喊着黄明昊的名字。“你不是Justin的女朋友吗?Justin呢?”女孩像是被发现做了坏事,小声地说“是他让我配合他的。”

       范丞丞眼泪止不住地流,他知道,他的小朋友是舍不得离开他的。“黄明昊!”

       “丞丞…”范丞丞慢慢睁开眼睛,眼角还带着泪,面前坐着他的小朋友。范丞丞从床上坐起来,一把抱住他。“黄明昊,你不能离开我。”黄明昊笑了笑,柔声道“我不会离开你的,又做噩梦了?”范丞丞紧紧抱着怀里的人不放手“那不是梦,你走了,再见都没有说。”

       “来丞丞,把药吃了。”身上的人却没有了动静,只剩下沉稳的呼吸声。因为自己的不忍心,只能让范丞丞一次又一次的睡着,黄明昊放下手中的苯丙胺,抱着范丞丞的双手更紧了紧。

       看来只能醒来再吃了,这一次一定要做一个好梦啊。


---------------END---------------

知道有小可爱可能看不懂

就是丞丞是嗜睡症

一切都是一场梦


沉默慢慢降下帷幕
冷漠的故事情节提醒噩梦原委
你固执演绎唇语吐露陌生词汇
诠释着残忍兀自享受 喑哑的赞美
剧情终于来到你离开的时候
仍旧用你眼泪佯装感同身受
我还站在原地执着等候
割裂的情节选择接受
是不是谁先开口讲话毁掉哑剧就该惩罚
怎么面对真实的痛楚
视而不见不愿回答
终场剧情一直提醒自己
陷入这结局就别再挣扎
无关紧要肆虐的孤独
早已分不清真假
Everything is all right
Yeah maybe gonna be all right
无声蔓延的对白
这哑剧 我已经看不透
I always hating myself
Ay in the faking dumb now all night
绝望地挣扎着all night
等待你拯救
时间又在撕裂新的伤口
在陈旧伤痕假装痊愈之后
习惯放任痛觉在感官游走
欺骗自己幸福存在另个平行宇宙
是不是谁先开口讲话毁掉哑剧就该惩罚
怎么面对真实的痛楚
视而不见不愿回答
终场剧情一直提醒自己
陷入这结局就别再挣扎
无关紧要肆虐的孤独
早已分不清真假
故事完整 主角默认
你的冰冷 让我噤声
谁该被质问 谁太天真
犹豫眼神 太过陌生
说不是爱情 说只是过去
你描绘的哑剧
让我一直沉沦在这剧情
纠缠的回忆早已成为我的必需品
是不是谁先开口讲话毁掉哑剧就该惩罚
怎么面对真实的痛楚
视而不见不愿回答
终场剧情一直提醒自己
陷入这结局就别再挣扎
无关紧要肆虐的孤独
早已分不清真假


评论(2)

热度(31)